熱門焦點文章
投稿資訊-我的刺青要讓大家看到
每日精采投稿須知 展現你的刺青作品 大膽秀出你的紋身 風格不拘 請留下店名 地址 電話 刺青說明約50字 照片尺寸900x900px
德國進口刺青護理重磅登台
德國原裝進口 , 護理霜其植物成份如金縷梅,蘆薈萃取,不僅可修復,更可收斂和緊膚和維持紋身圖案的亮彩度
深度的刺青 - 凝視
引用詩人拜倫Byron所說
If should see you,after long year.
How should i greet,with silence and tears.
假若他日重逢
我將何以賀你
以沉默
以淚流
16th中國廈門展延期
因應中國受新冠疫情影響多地出現確診病例, 為配合疫情管控 ,及保護廣大藝術家之健康安全 , 原訂2021/11/12-14之展會將延期至2022/5/26-28.
2021赤誠東海紋身音樂祭10/15.16.17
赤誠以展會為載體,探索青年文化的觸角。作為一個優秀的文化發起組織擁有包括赤誠文身展、赤誠機車改裝展、赤誠汽車改裝展、肥皂畫展、赤誠生活方式展在內的文化品牌。
中國廈門國際紋身藝術節 2021 11/12-14
中國廈門國際紋身藝術節,致力於推動中國紋身文化和發展,已成功舉辦15屆,為中國規模最大也是最權威的國際級紋身盛會,吸引了來自20多個國家的紋身愛好者熱愛追隨。
圓夢的印記 - 刺青的不一定是壞人.壞人不一定刺青
年過六旬的讀者,也跟上潮流,希望在身上留下一個刺青, 既然想法有了,那~~刺青主題呢?? 一輩子的印記,當然要慎選, 刺龍、刺鳳、刺動物、刺神鬼,這可是一般的刺青風潮 怪咖的讀者,當然想與眾不同,找個別出心裁的主題
2021 台灣首場跨界刺青展 隆重登場 開放報名中
2021台中國際刺青展 日期 : 2021/9/10-9/12 地點 : 台中市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台中市國際刺青展 及原民文化生活展! 與你共襄盛舉 熱烈報名中~~~
中國曠世鉅作 – 四十二章經(悟) 預購從速!!
來自中國瀋陽,專精中國傳統風格的刺青師 - 王俊剛,以傳統神話為創作題材,精湛的畫風結合視覺的衝擊,延續前四冊的精彩內容,第五冊現正預購~~
中國溫州國際紋身展 即將重磅登場
中國著名古城 - 溫州,將於3/27舉辦首屆國際刺青展 , 屆時各路刺青相關同行 , 將會齊聚一堂 ,各路比賽將會一比高下 , 吸睛滿滿.
三代目彫優西最新鉅作-RYUKI MYSTERIOUS DRAGONS 龍奇
RYUKI - 龍奇精裝手稿 世界國寶級日本傳統手彫刺青大師 - 彫Yoshi , 絕美250幅精湛龍系列手繪線稿 , 精裝硬殼 , 歷時多年 , 嘔心瀝血推出!!
2020 湖北咸寧溫泉刺青特訓營
強調刺青師首先要有原創意識 提倡學術交流 堅持創作 樹立品牌意識 唯有迷戀其中,方能破繭成蝶,鳳凰涅槃繼成大器。
黑暗教主 - 保羅 不敵疫情 藝廊悄然關閉
由於COVID-19疫情,LAST RITES GALLERY 失落的藝廊 目前正面臨的經濟鬥爭, 不得不關閉目前的藝術中心,將計劃在2021年在一個全新的地方重新開放.請持續追蹤@PaulBoot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