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獎作品
2022北京春秋展
首屆《北京春秋國際藝術周》以趨勢之名向文化發聲為主要訴求,於2021七月隆重拉開序幕。 盛會除了特别邀請了眾多國際知名藝術家共同參與,同時活動現場也舉辦刺青比賽與改裝車賽事,展會結合重機車展示、畫展、復古銀飾、街頭嘻哈文化、格鬥、潮流玩物、皮影演出、捏糖人、川劇變臉…..等國內外原創藝術加入,打造最具中國風的國際潮流文化盛會。
2020 針感紋身嘉義展
2020 針感刺青嘉義展刺青是紀錄美好事物的一種文化,也是呈現勇氣與增加自信心的方法。有人認為刺青是賺錢的工具,但對我來說刺青是我的生命、我的理想,我用我的生命為刺青燃燒。
首屆長春紋身展
中國北方最新穎時尚的文創園區,一場別開生面的國際刺青展,刺青的狂熱與紋創藝術的熱血,隨之在此熱烈的展開!參展者來自歐.美.日.韓.港.澳.台,超過100多位刺青師,稱東北刺青展史上最豪華的陣容,風靡全場,11個獎項,33個獎盃,全場總冠軍 , 精彩絕倫!
第12屆波蘭紋身展
波蘭紋身展 得獎快爆 TATTOOFEST IN Poland Warsaw 跟隨我們第12個年頭,舞台上4500件比賽作品一較高下,現場超過6500款刺青一起爭相吸引鎂光燈的注目,來自全球50多個國家的刺青藝術家,一同齊聚華沙,就讓我們現場引爆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