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刺青師
劉井偉 - 一渡刺青
劉井偉,畢業於油畫專業,後自學CG美術,以3D模型師的職位進入當時美國數一數二的CG工作室,接觸到國際較為頂尖的相關製作,公司對待項目的極端苛刻的、要求極致的做事態度,讓我獲益良多。
隨著年齡增長,開始厭倦辦公室,羨慕手藝人半自由的生活,於是在2012年年底學習紋身,並與妻子創辦一渡刺青,有幸獲得一些比賽的獎項。
童年時的夢想,便是做個畫家,目前正向著這個目標一步步靠近。有一家小店,能與家人一起做著彼此都喜歡的事,這讓我感到了莫大的滿足與幸運。
 →劉井偉 - 一渡刺青的更多作品

山海 - 山海刺青
大家好,我叫山海,是一名來自江蘇省無錫市的刺青師。
從小喜歡畫畫,接觸刺青後發現和繪畫很類似,之後變成了熱愛。
目前選擇了自己感興趣的一些題材,然後開始慢慢加入自己想要強調的元素,在這個過程中嘗試用自己的繪畫方式和表現形式去創作。
能做的就是不停的去畫去理解去思考,只有不斷的重複練習,一點點的去積累,才能提高,這是沒有捷徑的。所以談及個人風格,我並沒有給它加以明確的定義,希望在未來能更完善和成熟的展現它。
 →山海 - 山海刺青的更多作品